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良示範!「走路草」被開百張罰單 自豪10年從未繳

2017/12/01 15:00 字級:
不良示範!「走路草」被開百張罰單 自豪10年從未繳
高雄這名機車騎士超誇張,已經是高雄有名的人物,這名大哥騎機車不戴安全帽,他戴自己設計的草帽,一再的被警察攔下開罰,誇張的是他還沒有駕照,等於說是危險駕駛上路,但這名老先生卻不以為意,自豪的表示,上百張罰單從沒繳過,說有錢自己花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繳給政府,但其實無照駕駛和不繳罰款都是不良示範,記者採訪這天,他就被罰出門勞動服務,最嚴重還可能被管收。
 
戴著草帽逛大街,就是這名阿伯外號草帽伯,因為明明騎機車要戴安全帽,他有戴但不是正規的安全帽,而是自製的草帽連警方都很難不注意他,這回又攔下他。
 
賴皮不想繳罰單,但阿伯不只沒戴安全帽被開罰,他還無照駕駛,光是這幾年來累積罰單破百張,阿伯說就是他沒錢繳但罰單可不是他說賴就賴的,記者1號這一天又來訪。
 
鄰居說他不在家透露應該是因為罰單關係,被罰勞動服務,即使沒錢繳還是得靠勞力抵償,而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駕駛危險行為,儘管阿伯行為很搞笑但大家笑一笑就好,千萬別模仿。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