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丟」人!嫌戴手銬闖出派出所逃跑

2015/11/19 20:12 字級:
台北市發生有通緝犯被抓回派出所還落跑的案件,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抓到一名搶奪通緝犯,原本應該是好事一件,但這名通緝犯趁著員警不注意的時候,手上還銬著手銬直接闖出派出所,員警疏於看顧明顯失職,被依照「疏縱人犯」罪嫌函送法辦,而上級長官也被記過處分。

派出所內,員警忙進忙出,幫民眾處理大小事,嫌犯被抓來這裡都只能乖乖就逮,但沒想到被帶進來準備移送的嫌犯,還有機會能落跑回家。當時一名通緝犯,趁著員警不注意的時候衝出大門,直接逃離派出所。通緝犯大搖大擺闖出派出所,這怎麼得了,而且事情還是發生在警紀最嚴格的台北市,16號傍晚,警方抓到一名犯有搶奪罪的通緝犯,原本應該是好事一件,沒想到這名通緝犯,趁著承辦的游姓員警不注意,直接闖出派出所,嫌犯當時手上還銬著手銬,就這樣大剌剌的在路上狂奔,引發民眾側目。

附近居民:「警方問有沒有看到有人跑掉,我說沒看到,因為我坐在裡面而已啊,警方就在問而已阿。」誇張的是,第一時間員警沒有掌握,嫌犯行蹤,還得詢問民眾,事後這名通緝犯,請朋友利用工具,就成功把手銬給解開,承辦的游姓員警,最後被依照「疏縱人犯」罪嫌函送法辦,雖然警方隔天立刻逮捕到這名落跑嫌犯,但這場通緝犯脫逃記,也實在讓人民保母臉面無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