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打包遭拒!他怨店家只給「塑膠袋」裝牛排 反遭轟:不識字!

2017/11/22 12:53 字級:
【影片】打包遭拒!他怨店家只給「塑膠袋」裝牛排 反遭轟:不識字!
▲(圖/東森新聞)
 
到餐廳吃飯,吃不完可以打包嗎?一名男子日前到台中一間牛排館用餐,因為牛排沒吃完而要求店家替他打包,結果卻遭到拒絕,男子認為「不給打包」非常不合理,便與店家爭辯,最後店家才同意提供塑膠袋讓他打包,男子事後氣急敗壞在網路上發文怒轟牛排店,沒想到取暖不成,反遭網友圍剿怒批。
 
▼牛排吃不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知道你們遇到這種事會怎樣?我是很無言(很)火啦」,蔡先生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當天跟懷孕的太太到牛排館吃午餐,總共點了一份20盎司的牛排和牛肉絲炒麵,因為店家還有提供沙拉吧,2人又各吃了一碗沙拉、2塊半的吐司和一碗湯,加上服務費,總共花費769塊。
 
不過蔡先生用餐用到一半,眼前這塊牛排就吃不下了,他便向服務生要求打包,結果店家向他表示「所有餐點都不能打包」,他認為並非無理要求打包免費提供的「沙拉吧」,而是他花錢購買的「牛排」,於是當場翻臉,還直言「我吃不完不能帶回家繼續吃,然後放在店裡讓你回收嗎?一定是倒掉嘛!」
 
雙方爭執半天後,店家為解決紛爭,終於同意讓蔡先生帶走牛排,未料他看到店家只丟一個「塑膠袋」給他,還要他「自己包」後,讓他備感不受尊重,痛斥「花錢不是大爺,但我花了餐廳的錢,吃了一頓比路邊攤還不舒適的午餐!」

▼(圖/東森新聞)
 

▼用塑膠袋打包的牛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牛排館老闆娘事後做出澄清,表示被投訴還留負評心裡並不好受,但不能打包是店規,菜單上或是店內的牆面上,都有清楚註明「謝絕打包」,但若是遇到特殊狀況一定得外帶,也一定會通融,她只希望蔡先生能消氣,早日平息這場消費糾紛。
 
▼網友PO出菜單,狠打臉蔡先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當天主要服務蔡姓夫妻的服務生也表示,當天絕對沒有對客人不禮貌,投訴內容與事實不符,表示因為蔡先生很堅持要打包,她才妥協「拿」一個塑膠袋給他裝牛排,並沒有不禮貌「丟」給他。
 
網友看完文章後,想法也兩極化,有人認為「付費」的主食當然可以外帶,但更多人表示,店家提供免費的沙拉吧吃到飽,若再把主食外帶,那店家豈不是很吃虧,「換你當老闆,你願意客人打包?」、「頭一次看到吃到飽還想打包的」。
 
也有網友PO出店家菜單的照片當場打臉他,表示店家確實有在菜單上就有註明「謝絕打包,請酌量使用」,認為店家已事先告知,根本沒有錯,都已破例讓該原PO打包了,他還投訴店家,讓網友直呼他根本是「奧客」,「上面就規定了啊」、「不會讀中文嗎」、「不識字?」、「奧客好像都不覺得自己是奧客」。
 
▼(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包 牛排 被拒 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