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台中深夜傳槍響?便衣警持槍怒吼 女子爆哭「我不要!」

2017/11/20 09:30 字級:
【影片】台中深夜傳槍響?便衣警持槍怒吼 女子爆哭「我不要!」
▲有民眾看到便衣刑警持槍圍捕。(圖/爆料公社 臉書)

太嚇人!昨天(19日)晚上11點多,台中市西區中美街一處巷弄內,驚傳陣陣槍響聲,一開始先是聽到男子持槍怒喊「你給我下去!」、「快趴下!」接著就有女子哭喊「不要!」、「我不要…」附近住戶惶恐地透過窗戶拍下畫面,直呼「我快嚇死了!」

▼販毒嫌犯衝撞員警偵防車後,最後撞上路旁變電箱。(圖/東森新聞)


拍攝影片的網友表示,一開始先聽到槍聲,停止後才探頭查看,原以為是單純的車禍,但接著就有大批刑警前來,應該是抓毒品或是通緝犯,雖然有槍聲,但現場沒有救護車,可能沒人受傷。而影片中,有一名男子在深夜大吼「出來啦!」、「駕駛給我下去」、「從這邊下去」接著有人跟著喊「趴下!你給我趴下!」就在這一瞬間,一名持槍的黑衣男子迅速跑過,女子就嚇得不斷哭喊「不要!我不要……」過沒多久,多名刑警便到場支援。

▼87年次的黃男載女友四處販毒非常囂張。(圖/東森新聞)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應該是刑警抓人」、「聽到槍聲別探頭!小心流彈」、「吃慶記」、「辛苦了,波麗士大人」、「樓上拍攝的要小心,台灣警察常常對空鳴槍,小心被打到」、「敢做壞事被抓就卡巴結點,還哭哭啼的」、「抓到就不要不要的,沒被抓到就不怕不怕的,雖不知是何案件,只能說查緝的人辛苦了~拍攝的人注意安全啊」。

▼(圖/東森新聞)


據悉,這是一起警方圍捕行動車販毒案件,87年次的黃姓男子經常開車載著劉姓女友,在台中地區四處販毒,公益派出所員警觀察許久,認為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想不到黃男竟加速衝撞警用偵防車,最後失控撞上小貨車和路旁變電箱,警方便衝上前破窗圍捕,將2嫌拉下車外,還起出5大包10小包的毒品K他命。

▼(圖/東森新聞)


雖然網友表示有聽到槍聲,但警方澄清完全沒開任何一槍,嫌犯因逃逸過程中撞到變電箱一度造成中美街停電30分鐘,民眾才會誤將2聲巨響以為是槍戰,在約1小時左右的搜查後,將2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妨害公務》、《毀損案》等3罪嫌送辦。

▼藥頭當街販毒被逮 嫌拒捕竟開車撞警車▼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