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試槍擊中「60公尺」外父子!子彈貫穿臉頰 10月嬰鮮血直流

2017/10/29 17:45 字級:
男試槍擊中「60公尺」外父子!子彈貫穿臉頰 10月嬰鮮血直流
▲爸爸帶兒子散步中槍,肩膀流出鮮血(右)(圖/東森新聞)

「躺著也中槍!」南投縣一名爸爸抱著約10個月大的兒子在路邊散步,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被「東西打到」,接著傳來一陣疼痛,爸爸的左肩膀被子彈貫穿,兒子的臉頰也被貫穿,鮮血直流相當駭人,無辜受害的父子倆被緊急送醫急救。警方調查,是一名魏姓男子在把玩土製獵槍時,不慎擊發而釀禍。

▼魏男把玩獵槍意外射到散步的父子,警方到場時他蹲在路邊(右)(圖/東森新聞)
▼意外中彈的父子檔被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南投縣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一名魏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多手持土製獵槍在朋友家中,把玩獵槍進行射擊時,疑似不慎擊發,結果打中遠在60公尺外,2名在路邊散步的父子,爸爸胸部中彈,連10個月大的兒子也臉部受傷,所幸2人送醫救治後,並無性命危險。

附近的部落居民表示,開槍的魏男並非部落裡頭的人,但常到部落找朋友,沒想到這次闖下大禍。魏男向警方供稱,獵槍是自己撿到的,一時好奇獵槍的精準度,所以將寶特瓶擺在地上,然後在距離30公尺的地方試著射擊,沒想到卻釀成大禍。
 
▼獵槍(圖/東森新聞)


魏男回憶,試槍到一半寶特瓶沒有倒下,卻聽到遠處傳來男子慘叫與嬰兒淒厲的哭聲,他與友人聽聞上前查看,發現自己誤射傷人,趕緊叫救護車來救治傷者。至於獵槍的來源跟魏男的供詞,仍待警方進一步確認,魏男訊後被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砰!部落散步突中彈 父肩頸傷、10月嬰臉貫穿▼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