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婉鈺酒後斷片內幕 生病強迫停經提早更年期

2017/10/18 15:38 字級:
李婉鈺酒後斷片內幕 生病強迫停經提早更年期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中秋節連跑太多攤,導致出現失控斷片的場景,他事後出面道歉,也承諾會戒酒反省,但現在被爆料,其實李婉鈺身體狀況並不好,患有嚴重子宮肌瘤,經常需要輸血,但他仍舊強忍身體狀況喝酒,就是為了跟鄉親搏感情。

 中秋夜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黃湯下肚喝得太多,幾度斷片被民眾直擊。打人、罵人、打巴掌三部曲,街頭上演。
 
事後他急忙道歉也親自登門,向受影響民眾表達歉意。為何會喝這麼醉,現在有周刊報導,其實李婉鈺身體並不好,都是硬ㄍㄧㄥ才會變成這樣,斗大標題李婉鈺停經爛醉解密。說穿了,是週刊點出李婉鈺有嚴重子宮肌瘤問題,常常生理期就會失血過多。
 
坦承自己身體狀況欠佳,甚至對鏡頭亮出的瘀青也可能不是拉扯所致,因為周刊點出,李婉鈺因為肌瘤的關係,三天兩頭得到醫院輸血,導致產生抗體而身體常瘀血。今年才決定開刀,長期服用賀爾蒙也導致停經,中秋斷片當天李婉鈺空腹連跑11攤至少喝下5種酒。前助理小英女孩就說李婉鈺為了讓民眾覺得他親切有誠信,幾乎來者不拒,喝到不要命。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