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見職場霸凌?保全辦公室內揮拳腳踹

2015/11/10 17:26 字級: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某保全公司彰化員林區辦公室內,疑似發生舊同事霸凌新進人員的畫面。影片中可看到,有兩名保全人員,先對著一名新進人員破口大罵,不時還拳打腳踢,而被打的新進員工則不敢還手。該畫面被放上網路後,引來一陣撻伐。而該保全總公司則表示,「這應該是同事之間糾紛,已經協助調解。」

這起辦公室內的暴力行為被放上網路,還特別標註內容是「保全公司學長霸凌學弟」的畫面。許多看過該影片的民眾,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工作還是在當兵,還分學長學弟制!」、「難到真的是欺負新進人員?」,但保全公司工作人員對於這起事件確表示,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大家來上班就是互相。

許多民眾表示,霸凌事件發生在保全公司,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保全」的宗旨就是維護安全,如果連保全在辦公室都會受傷且無人聞問,更何談保護?事後出事的保全公司工作人員,卻表示自己對於霸凌事件完全不知情,並說道從沒有在辦公室看過類似事件,甚至不確定事發地點是否為自己的辦公室。總公司也發言指出,該事件是因工作衝突產生的口角,事發後就已經介入處理,動手打人的員工已經告誡,甚至不排除革職處分。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