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事烤肉爆口角!里長兒嗆「XX娘的老母雞」遭棍棒打死

2017/10/11 13:10 字級:
同事烤肉爆口角!里長兒嗆「XX娘的老母雞」遭棍棒打死
▲原本相約烤肉歡度假期,卻演變成殺人命案。(示意圖/Pixabay)


真的是禍從口出!苗栗縣一名50歲的吳男在周日(8日)和54歲的蘇姓同事等人相約一起烤肉餐敘,吳、蘇2人在酒過三巡後,因聊到吳男在工地沒關水龍頭的事情,雙方便起了口角,吳男疑用三字經辱罵蘇男,蘇男憤而拿起路旁的木棍,直接重擊吳男的頭部,送醫後,吳男仍於昨日傷重不治,蘇男改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一群友人相約烤肉。(示意圖/Pixabay)


據警方調查,吳男是通霄鎮某里長的兒子,而蘇男和他則是同事,他們都是在工地從事粗工,在連假期間,他們與友人相聚在公司一起烤肉,雙方因故起了口角,才爆發這場衝突。

▼2人在酒過三巡後,聊了起來。(示意圖/Pixabay)


蘇男供稱,在當天下午2點半左右,2人喝了點小酒,在聊天過程中,他問吳男在工地是否都不關水龍頭,吳男否認此事後,吳男以「XX娘的老母雞」辱罵他,蘇男因此憤恨不平再加上酒精壯膽,便從地上撿起約一公尺長、直徑十公分的木棍,先是朝著吳男的小腿打去,再往對方後腦杓一棍敲了上去,吳男頭部鮮血直流,當場昏迷倒地。

吳男送醫後,因顱內大量出血,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經過2天的搶救仍是回天乏術,在10日因傷重宣告不治,檢警也將蘇男從殺人未遂改以殺人罪嫌偵辦。

▼兩人為了工地的事情,爆發口角。(示意圖/Pixabay)

▼蘇男憤怒之下,隨手撿起木棍朝吳男打去。(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棍棒 打死 里長兒 烤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