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MW男「酒氣沖天」撞6車 釀6傷1命危

2017/09/29 14:15 字級:
BMW男「酒氣沖天」撞6車 釀6傷1命危
▲ 高雄市仁武區今傳出酒駕車禍。

又傳酒駕車禍!今天(29號)上午8點多,高雄市仁武區一名吳姓男子酒後駕駛BMW轎車,而失控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族群,其中有5部機車和1輛腳踏車遭受波及,共造成7人輕重傷,分別有5人送醫,而騎腳踏車的老翁傷勢嚴重,恐有生命危險。經由酒測後,該名吳男酒測值0.70mg/1,目前全案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據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今晨上班時間8點43分左右,吳男當時駕車沿觀路往市區的方向,而靠近澄仁路段時,駕駛卻失控撞上一旁的路樹和安全島,但車子未能及時停止,再撞上前方機車族,因事發是從後方追撞而來,前方的機車駕駛人皆反應不及,接二連三的被撞倒在地。

▼ 高雄市仁武區今傳出酒駕車禍。


據遭撞的林姓騎士表示,當時有聽到很大的聲響,緊接著發現一輛轎車直衝而來,但未能反應過來,機車就往前與另一部機車疊在一起,所幸僅腳部受傷。

至於肇事的吳姓男子則是在事發後,滿臉疲憊且渾身散發酒味地向身旁的民眾反應:「怎麼人沒有叫救護車?」,目前事故原因待由警方調查中。

▼ 前方機車騎士被撞倒在地,其中騎腳踏車的1名老翁傷勢嚴重。

▼ 車禍聲響引來民眾圍觀。

▼ 現場民眾幫忙指揮交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車禍 BMW 傷勢 命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