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熟睡中!「第三隻手」入侵 妙齡女嚇歪

2017/09/27 09:26 字級:
男友熟睡中!「第三隻手」入侵 妙齡女嚇歪
▲女子睡夢中被闖入竊賊用手指猥褻(示意圖/pixabay)

台中市簡姓竊盜慣犯平日無業遊手好閒,於4年前某日凌晨,侵入西區五權西路女子租屋處,見女子身材姣好,一時色心大起,竟不顧女子一旁熟睡的男友,用手指猥褻女子下體得逞,女子醒來以為是男友調情,轉頭發現身旁男友仍在熟睡,才驚覺自己遭到侵犯,台中地院日前依乘機猥褻罪,判簡姓慣竊遭8個月有期徒刑。

▼台中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嫌判處簡男8個月徒刑。(圖/Google Map)

經法院判決書指出,簡男於2013年8月25日凌晨4時左右,簡男先是侵入該名女子租屋處行竊,過程中見女子和男友在床上熟睡,便蹲在床尾,將手伸進女子的褲內,由於天熱,女子並沒有穿內褲,簡男以手指猥褻女子,還以手機燈光照射被害人的下體。

▼(示意圖/Pixabay)


女子半夢半醒中以為是男友與他求歡,轉一看男友卻躺在身旁呼呼大睡,她低頭一看,發現床尾有不明人士以手機燈光照射,並伸手摸她,她嚇得尖叫求救,簡男見狀,立馬朝大門方向狂奔,女子男友隨即追了出去,但簡男已逃之夭夭,事後女子報警,警方調閱女子住處大門監視器,並於104年簡男因某案通緝到案,女子看過簡男的大頭照後,指認他便是當天的竊犯。

簡男矢口否認自己犯案,還辯稱自己是去撿回收物,且完全不認識該女子,也未進入屋內,法官認為,簡男顯然是狡辯,認定簡男犯行明確,依乘機猥褻罪判8月徒刑。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慣竊 下體 熟睡 摳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