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關鍵錄音檔曝光! 妙禪遭爆疑騙正妹「子宮頸雙修」

2017/09/21 14:00 字級:
【影片】關鍵錄音檔曝光! 妙禪遭爆疑騙正妹「子宮頸雙修」
圖/翻攝妙禪佛曲、佛教如來宗網站

創辦「佛教如來宗」的妙禪,號稱信徒超過10萬人,日前他被爆出多位的信徒集資4千多萬元,買2台勞斯萊斯雙門跑車供妙禪師父代步,引發爭議。還傳出若追隨妙禪能夠治病、獲取快樂、消業障等奇事,昨(20日)又一段錄音流出,印心禪學會基金會秘書長指出,妙禪曾與女學生進行「子宮頸陰陽雙修!」

臉書《反妙禪》昨天PO出一段多年前媒體採訪內容,妙天當時所屬的印心禪學會基金會楊姓秘書長表示,妙禪還在門下時品德就出了問題,主張靠性來雙修,曾有受害人羅小姐向妙天哭訴,協調之下才沒進入司法程序。楊姓秘書長為證明所言屬實,還公布一段錄音檔,女子指控妙禪說,男孩子跟女孩子到女生子宮頸的地方,女孩子如果高潮會發出正負電輸送過來,「男孩子就不射精就對了」。

據悉,妙禪在妙天門下時已結婚。另外也有網友透露,只要搜尋「妙禪+雙修」就能找到豐富的內容,像是明師指導雙修法可以更快開悟;甚至有網友指證自己學生時代的的女同學也差點受害,希望還原真相;還有網友說:「信仰雖個人自由,但是這根本...還是希望大家自我保護好啊~真佛不會愛錢和談性的!」、「真正的宗教是不斂財的,還要繳什麼會員費,亂搞一通」、「一例一休,兩粒雙修」、「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性侵變成陰陽雙修。哪天我也xx別人。我也說幫你的子宮加持」。

▼網友爆料妙禪過去曾被質疑騙財、騙色。圖/反妙禪臉書


臉書「反妙禪」日前也PO文,「根據內線最新消息,妙禪曾經召集各精舍大師資,怒斥弟子行事不夠慈悲謹慎,購車照片如何洩漏,以及陷明師於不義,期間數位師資深深懺悔發願,願永遠追隨妙禪如來。」原PO還透露,買車事件後,「妙禪如驚弓之鳥,對內部已經無法真正信任,每位金剛弟子都是被懷疑的臥底,彼此猜忌,互不信任。」並指出近日各地精舍出現退轉人潮,PO文最後還不忘「感恩臥底,讚嘆老師,感恩臥底師兄師姐」。

另一方面,媒體記者到妙禪的桃園老家,找到他30多年前的老鄰居,證實他曾和媽媽住在隔壁,並說他後來搬到其他地方,民國75年還為國民黨參選桃園縣議員,為了選舉花費起了民間互助會,但最後以仍第二高票落選,最後還倒會落跑。此外,妙禪的老同學形容他是「商人性格」,好聽點是聰明,換另一個方式說就是「會耍詐」。老同學還說,妙禪不學無術,退伍後到電子工廠工作,後來出來自己開工廠,卻做了2年宣告倒閉。

▼網友爆料妙禪過去曾被質疑騙財、騙色。圖/翻攝YouTube


▼妙禪創立的「佛教如來宗」吸引10萬人信奉。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創立的「佛教如來宗」吸引10萬人信奉。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受害人存證信函及錄音:妙禪稱在她子宮頸可陰陽雙修 (劉錦隆=妙禪)/YouTube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