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停間接害命!女醫科生遭輾斃 網友慟:天天檢舉卻無法救妳…

2017/09/21 11:32 字級:
違停間接害命!女醫科生遭輾斃 網友慟:天天檢舉卻無法救妳…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昨(19日)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就讀醫學院的女大生騎機車雙載,後座余姓女大生遭一輛準備超越前方的大貨車輾斃。一名網友在《mobile01》論壇指出,違停就間接造成了這場車禍,而自己天天檢舉違停車輛,卻仍無法阻止這起悲劇,讓他相當難過。

▼女大生騎車雙載,余姓女子慘遭貨車輾死(圖/東森新聞)


胡、余姓兩名女大生騎車雙載行經中和中正路時,右側一輛公車正靠站停車,但因路邊有違停車輛,只能在外側車道放乘客下車,沒想到這時後方一輛大貨車準備超車,因沒注意到前方胡女的機車,擦撞到機車車尾,兩人連人帶車倒地,後座余姓女子摔落後慘遭大貨車輾斃,命喪輪下。

網友PO文表示,他天天檢舉中和區中正路872號的違停,但卻無法挽救這名女大生的性命,讓他相當難過,他還貼出一系列在該路段違停車輛的畫面,並希望能有更多力量檢舉,讓違停車輛就此銷聲匿跡,憾事不再發生。文末,他更呼籲守法的用路人多「挺身檢舉,幫助更多的用路人。」

▼網友PO文表示自己天天檢舉,卻無法挽救女大生性命(圖/《mobile01》​)


▼網友檢舉的違停車輛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還是那句話,今天你不檢舉他,明天他就害死你」、「違停車就是幫兇,請公車司機提供違停車的車號畫面,請女大學生家屬找律師全部提告,求償」、「真的,今天不檢舉違停,明天就有可能害到自己或親人」。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說真的,那路段路還算寬,違停我覺得不是出意外的主因」、「我能想像您的感受,但有時甚至多數公車看站淨空也沒有確實靠站」、「其實有沒有違停,公車95%的公車都停不進去,我觀察過,前後都沒車時,公車左邊兩輪停車時還是露在線外」、「你每天檢舉,還是有人違規,可以問一下,警察有確實開單嗎?」

▼中正路19日發生死亡車禍,余姓女大生慘遭貨車輾死


▼肇事劉姓貨車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停靠站的鄭姓公車司機也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機車雙載擦撞貨車 長庚醫科女大生遭輾頭亡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雙載 挽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