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父的師父火了! 妙天切割 「痛心不知悔改」

2017/09/15 18:40 字級:
師父的師父火了! 妙天切割 「痛心不知悔改」
妙禪師父受信徒供養兩台價值各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引發爭議,而妙禪的師父「妙天」所屬基金會也發聲明,出面切割師徒關係,而且對妙禪接受信眾送的名車不予置評,不過基金會的祕書長倒是出面痛批,他說妙禪第一次出走的時候生重病住院,妙天還出手相救,沒想到妙禪不知感恩,二次出走。
 
妙禪收了信徒供養的兩台價值各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備受社會爭議。妙禪跟隨十五年的師父妙天也做出聲明切割,妙天所屬基金會秘書長回憶當時師徒兩相好。其實師徒鬧翻已經是妙禪第二次被逐出宗門,秘書長無奈說真是躺著也中槍,鄭重澄清兩點聲明第一點妙禪違反戒律自立門戶,2014年已經被妙天逐出宗門;第二點搭名車基金會不做評論,秘書長也回憶妙禪在1998年,第一次違反戒律時,罹患肺結核當時妙天還出手相救。
 
提到當時妙天多重用妙禪,甚至北部地區妙天全權交給妙禪弘法,出走又重回師門後,待在妙天底下十年,秘書長痛批沒想到最後妙禪還是出去自立門戶。妙天妙禪師徒鬧翻,名車事件又讓師徒決裂的陳年往事再度浮上檯面,而妙禪所屬的協會在截稿前尚未對此回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