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學好!17歲少年開2賭場 高一生遭設局一夜「狂輸百萬」

2017/09/14 16:35 字級:
不學好!17歲少年開2賭場 高一生遭設局一夜「狂輸百萬」
▲示意圖(圖/Pixabay,下同)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間在台中豐原、苗栗縣三義經營的賭場,並查出是由一名17歲鄧姓少年成立,37歲的曾男則出資50萬協助。鄧男靠誘騙富裕學生來賭博,從中謀取暴利,一名陳姓高中一年級學生來賭博,一晚就輸了109萬,鄧男為了討債,號召一群人在陳男家門前辦烤肉趴,並四處張貼印有陳男與母親的照片及欠錢不還標語的傳單,陳男和母親不甘受辱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年僅17歲的鄧姓少年在去年3月成立賭場,賭客每輸贏1萬元,便可從中抽3千元的利潤,鄧男自稱賭場由自己經營,廣邀友人來賭博。其中一名年紀相當輕的陳姓高一生,被誘騙進賭場,賭博賭到走火入魔,一晚就輸了109萬元,因積欠金額過高無力償還,只能簽下本票。
 
▼示意圖


​隔日鄧男便與一群幫眾到陳男家門前要債,多次討債未果,鄧男火大找來許多人到陳男家門前叫囂,不斷喊道「還錢」,意圖製造陳男與家人的心理壓力,直到隔壁鄰居不堪其擾報警,一行人謊稱是在烤肉後,被帶回偵訊。鄧男不甘沒討到錢,找人四處張貼印有陳男與母親照片的傳單,並寫上「欠錢不還,疑似與刑警通姦,刑警出面強拗百姓債務」等字樣。
 
雖然陳男與母親先前因為被威脅「不還錢就開槍」,怕有生命危險所以不敢報警,但不堪入目的傳單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陳男與母親決定不再隱忍提出告訴。警方獲報後,去年11月查獲2處賭博地點,並依賭博、加重誹謗及妨害自由等罪將曾姓等共犯起訴,而鄧姓少年則被移送法庭審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