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蛤?警路邊查怠速…小王妙答:我在幫女友換內褲!

2017/09/11 10:00 字級:
蛤?警路邊查怠速…小王妙答:我在幫女友換內褲!
▲(圖/翻攝畫面、pixabay)

昨天(10日)清晨5點左右,警方巡邏行經雲林斗六市人文公園路旁時,發現有輛停在路旁未熄火的轎車,員警直覺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拉下車窗後,手上竟拿著一條內褲說「我正在幫女朋友換內褲!」讓員警聽了好傻眼,不可思議地直呼「蛤?」

▼(圖/翻攝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斗六警分局公正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直覺轎車有異趨前盤查,但想也想不到,40歲的龍姓駕駛搖下車窗後,左手居然拿著一件女性內褲,泰然地說「我正在幫女朋友換內褲!」員警聽了很錯愕,當下又質問了一次,但龍男依舊又回了2次「我在幫女友換內褲」。

▼陳女見警方盤查趕緊穿回內褲。(圖/翻攝畫面)


由於警方第1次遇到這種「換內褲」的狀況,就請龍男下車受檢,沒想到竟在背包裡查獲1支吸食安非他命的玻璃吸食器,他說那是車上的37歲陳姓女友所持有,陳女也毫不避諱地坦承,警方便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

然而警方調查發現,已婚陳女的丈夫因涉嫌偽造文書案遭判刑3年多,目前正在台中監獄服刑。龍男表示,他之前擔任詐欺車手時,和陳女丈夫是同事也是朋友,但他看不慣陳女頻頻被丈夫推下海援交賺錢,所以待陳女丈夫入監後,就開始陪陳女打離婚官司,即便知道陳女是人妻,仍情不自禁地對她產生情愫,並交往熱戀成了小王。

至於龍男的「換內褲」之說,他說陳女的起床氣拖很久,平時都會要求他幫忙穿內衣及內褲,而當天凌晨他們在汽車旅館休息後,因陳女有婦女病的關係,分泌物較多,才會請他幫忙換掉內褲,緊急把車停在路邊,剛好遇到警方盤查。

但對於背包裡的毒品吸食器,龍男稱陳女答應和他交往後,就會開始戒掉毒品,殊不知他又找到了這支吸食器,為了不讓陳女使用才會代為保管,完全不知道持有也犯法,態度堅定地表示自己沒有吸食,禁得起檢驗。而警方偵訊後,將2人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