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徒步30公里到墓地...脫水中暑倒路邊 孝子:母親託夢想見面

2017/09/11 10:25 字級:
徒步30公里到墓地...脫水中暑倒路邊 孝子:母親託夢想見面


▲(圖/翻攝自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臉書

最近天氣悶熱,讓民眾都想往有冷氣的地方跑,不過日前竟有一名男子,頂著烈日,從住家徒步行走了「30公里」到墓地,被員警發現時已嘴唇乾裂、臉色發白,一問之下「背後原因」讓人感動泛淚。

▼(圖/翻攝自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臉書)



日前台東關山分局池上員警外出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在中午11時許,陽光正熾熱的時候,打著赤膊獨自坐在樹下,雙手還有氣無力的不斷揮舞,似乎是在向人求救,員警驚覺有異狀,便趕緊下車查看。

員警上前詢問時發現男子臉色蒼白,身體狀況看起來非常不佳,疑似有中暑症狀,且一見到員警便馬上馬上要水喝,員警趕緊拿了一瓶水給男子,對方才虛弱的解釋因為「已逝母親託夢說想見面」,他便二話不說要前往母親墓地,但是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又急於想見母親,才從住家鹿野徒步走到池上萬朝公墓,員警一聽都嚇壞了,因為這路途可是有「30公里」,在正中午的烈日下走了這麼遙遠的路,也難怪身體會不堪負荷。

▼(圖/翻攝自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臉書)



男子一路上都沒水喝,加上天氣炎熱,實在是走不動了才會坐在樹下休息,還出現脫水、中暑症狀,看到員警出現彷彿看到救星,直呼「幸好有警車經過」,員警擔心這位男子又會「原路走回」,便協助將他送往池上火車站搭乘計程車,確保男子平安到家。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孝子 託夢 墓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