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得不到iPhone 國三生PO文「我先走了」喝清潔劑輕生

2017/09/06 16:50 字級:
得不到iPhone 國三生PO文「我先走了」喝清潔劑輕生
▲(示意圖/Pixabay)

有些小孩得不到想要的物品,就會大吵大鬧一番,但這名少年更誇張,竟然因為得不到iPhone手機就企圖尋短,讓人相當震驚。這名國三生昨(5)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便選擇結束生命,之後竟然真的跑到公園喝下清潔劑,讓員警搖頭直嘆「不值得」。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市一名國三生要求阿嬤和姊姊買iPhone手機給他,卻遭到拒絕,想不到他竟因此決定結束生命,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我選擇結束生命,8(掰)」,並說明家裡壓力太大,也許到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更好。少年還在臉書貼文中感謝朋友陪伴,希望下輩子還可以遇到他們,「有緣再見」。

少年的同學看見貼文後十分緊張,趕緊通知他的家屬,然而少年當時並不在家中,家人便焦急如焚的尋找。晚間7點多,有民眾看見少年在公園內喝下清潔劑企圖輕生,便趕緊報警,所幸少年喝下的劑量不多,被送往醫院並灌腸之後驚險撿回一命。

之前大陸也有一名國中生沉迷於手機遊戲,不管家人怎麼勸都不肯放下手機,他的父親一氣之下便把手機丟到窗戶外,想不到這名少年為了得到手機,竟跟著一躍而下,掉落地面後傷重不治,傷心的父親最後只能抱著兒子的屍體悽慘痛哭,令人遺憾。

▼少年在臉書留下遺言。(圖/翻攝畫面)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手機 iPhon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