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性侵酒店妹! 律師「爆氣出面」反擊:都是虛構的!

2017/09/04 18:00 字級:
遭控性侵酒店妹! 律師「爆氣出面」反擊:都是虛構的!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ingimage

一名網友昨(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一名黃姓富豪涉嫌偕同朱、呂姓律師,在汽車旅館輪流性侵害酒店小姐,甚至打算以1萬8千元打發了事,被害人憤而報案,並託人上網揭發3人惡行,引起廣大網友迴響。對此,被影射的律師呂朝章今天下午出面反擊:「一切都是虛構的!」

針對酒店小姐被匡出場卻遭到性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呂朝章律師出面澄清表示,這明顯是一個網路霸凌,根本沒有這場飯局、沒有這個事件、沒有這個女生、沒有這個情境,完全都是「虛構的」,這根本是兩支手機互傳訊息的不實指控。呂朝章強調,當天他人在家裡,而遭影射的朱姓律師則人在國外,而且他與黃先生已有2個多月未見面,更與朱律師有4個多月未曾碰面。

呂朝章懷疑,一切是黃姓富豪前合夥人所自導自演的騙局,利用網路的批判,故意中傷黃姓富豪,還將他與朱姓律師拖下水。他指出,當時黃將碼頭生意交給合夥人管理,但後來發現從事不法而破局,之後合夥人就陸續在臉書被PO文重傷,更自導自演槍擊案,最後被警方查出,而朱與他都是幫黃打官司的律師。另名朱姓律師稍早回應,他人目前在國外,但謠言傷害他的家人,會盡快回國對爆料者提告等。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遭控性侵酒店妹,黃姓富豪爆氣怒告爆料者妨害名譽。圖/爆料公社


▼黃姓富豪約酒店妹出席飯局。圖/爆料公社


▼黃姓富豪約酒店妹出席飯局。圖/爆料公社


▼其中一名當事律師在爆料公社揚言對不實指控提告。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