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熱?5歲女童「北車全裸」父:尊重才是真諦…路人傻眼

2017/09/04 09:29 字級:
好熱?5歲女童「北車全裸」父:尊重才是真諦…路人傻眼
▲(圖/東森新聞)

人潮擁擠的台北車站捷運出口,一名5歲女童全裸坐在地上玩耍,引來不少路人側目,並頻頻回頭觀望,有路人看不下去上前規勸一旁的女童母親,應該讓孩子穿好衣服,但母親卻認為這是女兒的決定,應該要尊重她,讓路人好傻眼,而女童父親也指出「尊重才是教育的真諦」,最後女童還是沒有穿上衣服,路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5歲女童在大馬路上赤裸著身體,並坐在行人熙來攘往的階梯上,母親與弟弟在一旁玩耍,有民眾擔憂女童裸露不雅觀上前關心,但女童母親面對民眾的詢問解釋,女兒原本有穿衣服,後來覺得太熱才會自己脫個精光,強調應該尊重孩子的選擇,民眾再勸說「她是小女生,她不懂」,但女童母親仍堅持,「男生女生沒差」認為孩子還小,沒有性別之分。
 
▼(圖/東森新聞)


路人見無法勸說母親,轉頭告訴女童,「你要把衣服穿好,你看大家都有穿衣服,只有你沒有穿,小女生就是要穿衣服啊!」但母親仍然反駁,「她的身體她自己決定。」而女童疑似不滿路人,對著她猛力揮了一下手,並大聲叫了「啊」一聲。
 
隨後女童父親也到場與路人辯論,「不穿衣服有什麼問題嗎?要求不是教育,尊重才是教育的真諦吧!怎麼會變成要求呢?一大群陌生人在要求我的孩子!價值觀的養成是需要要求出來的嗎?」路人見規勸未果報警處理,但在警方抵達前,一家人就駕車離去。
 
警方依據車牌找到女童父親,他解釋女兒覺得太熱才會脫衣服。雖然此事沒有違法,但警方仍通報家防中心介入了解。雖然父母都有獨特的教育觀念,但讓5歲的女童在大街上赤裸身體,究竟合不合適?教育專家吳娟瑜指出,「小孩在學習社會化,進到這個社會,她要生存要被人尊重,那她要先學會尊重自己。吳娟瑜認為女童全裸坐在大街上會有衛生問題,建議父母要以身作則,教導孩子要尊重身體,避免長大後造成觀念偏差。

▼鬧區5歲女童全裸玩 母:尊重孩子選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