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異!「30萬現金」藏茶葉盒丟高鐵站 清潔員撿到急送招領

2017/09/03 14:29 字級:
詭異!「30萬現金」藏茶葉盒丟高鐵站 清潔員撿到急送招領
▲目前遺失者仍未認領遺失的30萬現金。(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蘋果即時)

茶葉禮盒裡面居然藏有三十萬現金!高鐵台中站外包商雇用的陳姓女清潔員,昨(2)日晚間進行清潔時,在旅客休息座椅旁,發現一只綠色紙袋,裡頭裝有茶葉禮盒,居然還放有30萬元現鈔,她趕緊把禮盒跟錢交給高鐵人員,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認領!

▼茶葉禮盒內裝有30萬現金。(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蘋果即時)


負責高鐵台中站清潔工作的信實公司經理王永傑受訪時表示,55歲的清潔人員陳芸昨晚8時30分在高鐵台中站旅客服務區清潔環境時,在椅子上撿到一個袋子由於清潔人員要確認是垃圾還是物品,稍微檢查一下後,發現裡面的茶葉罐裝有現金,便趕緊送往服務台。有別於過去常拾獲旅客遺留物品或現金,清潔人員都會交到服務台,而這次撿到的是裝有三十萬現金的茶葉禮盒,目前暫時由高鐵人員封存保管,尚未有遺失的民眾出面認領。

▼示意圖,清潔人員在清掃時,拾獲裝有30萬現金的遺失物。(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央社》報導,王永傑表示,陳姓清潔員工在發現拾獲的物品是現金時相當錯愕,但很開心她能夠協助送回服務台招領。事實上,陳員才剛至公司服務大概2個多月,工作時非常認真努力,對於員工拾金不昧的精神,清潔公司也會頒發獎金,予以鼓勵。

台中分局新烏日分駐所員警在接獲高鐵公司通報後,隨即到場協助清點完現金,且交由高鐵公司放置保管箱,目前已透過高鐵公司調閱監視器,過濾清查遺留物品的旅客,以盡快協助遺失者領回。

由拾獲的茶葉禮盒中發現,裡頭的30萬現金以十萬為一疊,分成三疊並綁帶紮妥,不禁讓人聯想到,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被指控在辦理縣府風災道路修復等120多項工程時,向包商收取1到5成的回扣,2012年11月更被檢調在辦公室,搜出裝有現金的茶葉罐,最後遭收押禁見,而現在竟然又有人在茶葉罐裡放大筆現金,感覺十分離奇。

▼前南投縣長李朝卿(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