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車震長笛美女!被妻錄音「想一瀉千里」 還拿劇本狡辯

2017/09/02 12:12 字級:
人夫車震長笛美女!被妻錄音「想一瀉千里」 還拿劇本狡辯

▲(示意圖/pixabay)

一名已婚的陳姓退休中校和一位吹長笛林姓氣質美女,兩人在2年前認識後一拍即合,之後便展開婚外情,更在交往的期間開車到山區路邊「車震」,結果被早已懷疑老公外遇的陳妻錄下兩人的呻吟聲,還清楚的聽到林女甚至稱對方「你已經站起來了」,因此怒告兩人通姦。

根據判決書指出,54歲的陳男和妻子結婚20多年,陳男從中校退伍後到一般公司擔任會計,結果因為沉迷網戀,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45歲的美女長笛老師林女,兩人相談甚歡天雷勾動地火,不僅相約見面,還長時間用曖昧、親暱的用語聊天。

陳妻察覺老公的行蹤很可疑,所以偷偷放了錄音器在老公車上,果真有一次陳男載林女出遊到新店山區路邊「車震」,就錄到了兩人的淫聲浪語。

在錄音對話裡,陳男和林女在車上輪流表示要脫衣服,陳男說「我超級想要的…這個就是天造地設」、「妳喜歡刺激嗎?」、「妳舌頭一伸出來就自然被吸住」、「這種事情為什麼讓人這麼快樂」、「想一瀉千里」等。而林女也不惶多讓,除了歡愉的呻吟聲之外,還說出「你已經站起來了」、「你射進去,我想到,我會流出來不行。」等等的對話。

對此,陳男和林女兩人都否認有車震通姦,還拿出「劇本」辯稱是為了故意氣陳妻而演的戲。陳男還指控老婆也有外遇,所以才想錄音氣老婆,甚至提出自己和小王的錄音內容,證明小王「破壞家庭」。不過法官打臉認為陳妻和另名男子3年前開始就沒見面,且陳男和林女的對話有10多分鐘的喘氣呻吟聲,因此不採信兩人說詞。

但是陳男還不死心,當庭宣稱自己有把案發當天他的內褲冰起來,要求送鑑定釐清,表示只要內褲上沒有林女體液,就可以證明他的清白。但法官認為,先前從未提起內褲一事,也無法證明這條內褲就是通姦當天所穿的,因此駁回陳男請求,認定兩人涉犯通姦、相姦罪,將兩人各判刑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連帶賠償陳妻30萬元。可上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