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站才按下車鈴 客運不停老翁竟飆罵司機

2017/09/02 09:30 字級:
過站才按下車鈴 客運不停老翁竟飆罵司機
桃園一對夫妻搭公車,但在車子過站後,才按鈴說要下車。司機基於安全,沒停直接前往下一站,老翁竟然就大聲飆罵司機。
 
公車內一對夫妻,站在公車前門準備下車,但丈夫卻不停地對司機大聲咆嘯,甚至出言辱罵。雖然不停被男子大罵,但公車司機看起來倒是相當的冷靜,不過是甚麼原因,讓男子火氣那麼大。
 
原來這對70歲左右的夫妻,在上月28號從桃園機場,搭乘9009公車,要到萬隆站,但兩人疑似沒有注意,車子的行經狀況,等到車子過站後,才按鈴說要下車,但臨時停車非常為險,司機依照規定,過站不停直接,前往下一站,沒想到夫妻倆竟然因此失控飆罵司機。
 
司機雖然被罵得很無奈,但還是秉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並未與兩人發生嚴重衝突,這一切也讓目擊乘客替司機抱屈,但本人表示不會追究。43歲的黃俊盛開客運已經有14年的資歷,這次遇到老夫妻飆罵並未動怒,表示能體諒他們搭過站焦急的心情,而且事後夫妻倆到桃園站道歉,暫時不會提告,而司機的冷靜處理,沒有引發更大的衝突,危及行車安全外,也讓人稱讚他的高EQ。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