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學不乖!拉K男三個月警逮8次

2015/11/18 14:19 字級:

毒品害人一生,雲林這名吸毒犯一錯在錯,看到警車經過,躲在廁所拉K,結果還是被逮,看心虛跑到路旁加油站廁所,警方見犯嫌行蹤異常,在廁所外盤查,果然又「再次」查獲毒品,最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賴姓嫌犯從廁所出來,在外面守候的警方,馬上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道。嫌犯雖然否認在廁所拉k,不過坦承是在車上吸毒,說那麼多,總之就是有吸毒,警方立即帶他到車上搜索,嫌犯也再次向警方求饒,並說這個月初才被抓,不要再抓他了。警方反問他,你是被抓不怕,嫌犯反倒不知如何回答,讓警方好笑又好氣,就在這個月初,賴姓嫌犯看見斗六警方盤查,心虛開車逃逸,遭到警方圍捕時,他一度開車衝撞警方,這次他是拿錢,準備去修車廠賠償警車修理費用,沒想到還繼續吸毒又被抓。

從今年八月開始,賴姓毒犯已經被警方抓了八次左右,每次都向警方求饒,移送交保卻又繼續吸毒,警方表示會捉到他不吸毒為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