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毒趴被逮!17歲傳播妹 髒話開嗆「別讓我知道誰通報」

2017/08/24 11:31 字級:
開毒趴被逮!17歲傳播妹 髒話開嗆「別讓我知道誰通報」
▲(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一名31歲林姓工程師於18日晚間與2位友人到永和區摩鐵開毒趴,為了助興,隨後又找來2名傳播妹一同狂歡。警方臨檢時查獲11包毒咖啡,並發現其中1名傳播妹竟還未成年,而這名未成年少女被逮後,還在臉書上怒嗆通報人「躲好一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該家摩鐵盤查,還未進門就聞到濃濃K菸味,當場查獲11包毒咖啡,接著盤查在場5人身分時,竟發現林姓工程師找來的傳播妹,其中一位少女竟然還未成年,立刻將5人逮捕並驗尿,釐清是否吸食毒品。

▼2名傳播妹在摩鐵狂歡當天所拍的照片(圖/翻攝臉書)


林男向警方自稱為職業工程師,並坦承提供毒品,因工作壓力大而找朋友開毒趴狂歡,警方訊後將林男依毒品罪嫌送辦。經警方調查,林男18日當晚帶著今年3月在台北市購買的15包毒品咖啡包與K菸,以通訊軟體邀約尚男與另名女友人在摩鐵內狂歡,但因為覺得不過癮,於是又找來2名傳播妹到現場助興,5人在包廂內一共狂歡5個小時。

而該名未成年傳播妹被逮後,隔天凌晨就在臉書上飆罵「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通報害人,告訴你,我知道你,給我躲好一點」,除此之外,還不斷用髒話怒嗆。

▼未成年傳播少女被逮後在臉書怒嗆通報者(圖/翻攝臉書)


▼警方到場查獲11包毒咖啡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咖啡 開趴 傳播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