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開冰箱就爆炸!女子多處割傷 兇手疑為「這個東西」

2017/08/22 20:00 字級:
一開冰箱就爆炸!女子多處割傷 兇手疑為「這個東西」
▲(圖/東森新聞)

冰箱竟然離奇爆炸!台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才打開冰箱,冰箱竟然就突然爆炸,造成她多處受傷,而冰箱爆炸的原因,究竟是因為冰箱老舊,還是因為冰了蔬菜汁,警方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女子多處受傷。(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今天(22日)下午1點多,這名女子住在4樓公寓,當時她將冰塊從冰箱拿出,正要放回去,才一打開冰箱門就發生爆炸,冰箱裡盛裝食物的容器塑膠片和玻璃都噴炸出來,造成女子肢體、腹部以及臉部多處受傷。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發現這個使用了10多年的冰箱並無燃燒痕跡,但是從事發照片中可看見,玻璃碎片滿地,當事人則表示,玻璃瓶內裝的是高麗菜汁,是否因此造成爆炸,警方還需要更深入調查確切原因。

▼(圖/東森新聞)


專業的家電維修師傅葉煥為初步研判,這起意外應該和冰箱本體沒有關係,因為冰箱的製冰盒架子,以及背後的背板、溫控開關、風扇等設備都仍完好,應該是冷凍庫裡的東西爆炸導致,而且冰箱本體發生自爆的機率相當低。

▼(圖/東森新聞)


葉煥為進一步說明,現場有碎了一地的玻璃,很有可能是爆炸原因,因為玻璃比塑膠還要硬,氣體無法洩壓,加上打開冰箱時熱漲冷縮,玻璃瓶原本在負20度的環境中,拿出來時,冰箱外部溫度很有可能是25到27度,溫差相當大,玻璃瓶承載不了壓力,很有可能就會像炸彈般直接爆開,提醒民眾避免將玻璃容器放在冷凍區裡。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冰箱 爆炸 果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