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煙火秀、LED舞台絢爛奪目 世大運開幕亮點

2017/08/20 20:37 字級:
煙火秀、LED舞台絢爛奪目 世大運開幕亮點
世大運開幕式表演各個精彩,有象徵101的煙火秀,更有使用1200平方公尺的LED燈,影像舞台變換聲光做表演,工作團隊還特別提到,這個大舞台每一個LED面板彩排前總在輪流壞,工程人員要忍受60度高溫修理,不過這麼費工不是沒原因,因為地屏能讓顏色看起來效果更好。
 
象徵101的九層煙火台,金黃色搭配大紅色火光,耀眼奪目,立刻成為全場焦點,緊接著煙火秀也華麗登場。絢爛的煙火綻放在世大運場館,搭配燈光實在搶眼,而且仔細聽,不管是磅礡充滿氣勢,還是這首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再出發,通通重新編曲,特別的是,煙火多少發,跟著節奏,通通是音樂編排先出爐,煙火設計再去配合,另外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地板1200平方公尺的LED影像舞台。
 
藍色的海洋一下子浮出鯨魚,鯨魚的樣貌千變萬化,最後變成一個美麗的寶島台灣,不只這樣,電路板和晶圓營造科技感,最能代表台灣特色。聲光影像搭配歌手高亢獻唱,完整融合文化,展現台灣之美。使用LED地屏呈現,簡單說就是能讓顏色更飽和鮮艷,讓觀眾從四面八方看,都能感受到色彩的渲染力。世大運開幕式圓滿結束,幕後籌備團隊,勞苦功高,一切的努力,這一晚被世界看見,再辛苦也都值得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