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竊盆栽偷成「狗骨灰」 衰賊「諸事不順」連夜送回

2017/08/20 18:06 字級:
竊盆栽偷成「狗骨灰」 衰賊「諸事不順」連夜送回
▲(圖/東森新聞)

高雄一名竊賊看到某戶人家的庭院中,有一個可愛的狗狗造型花盆,竟然心生歹念想將花盆據為己有,便順手牽羊偷回家。警方循線上門時,竊賊原本還矢口否認,後來警方告知所謂的花盆,其實是失主過世愛犬的「骨灰罈」,讓竊賊嚇得臉色發白,趕緊連夜將花盆送還,但整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證據確鑿,竊賊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停在民宅前方,下車後便進入民宅花園,盜走狗狗造型盆栽,將它移動到機車腳踏墊上,便揚長而去。隔天屋主發現花盆遺失後,相當著急立刻報警,原來可愛造型的盆栽,其實是屋主養了近10年,在去年過世,放著愛犬骨灰的骨灰罈,原本想放在庭院中,繼續陪伴家人,沒想到竟然不翼而飛。
 
警方指出,循線上門找人時,竊賊謊稱將機車借給朋友,撇得乾乾淨淨,直到警方告知盆栽裡裝著狗狗的骨灰後,竊賊臉色馬上變得慘白,因為良心不安,加上近日諸事不順,而且痛風發作,心裡越想越毛,連夜送回盆栽。
 
雖然竊賊始終沒有坦承偷了盆栽,但卻在隔幾日晚間,將盆栽物歸原主,放回原位後快閃離開,以為如此一來便可脫身,但他沒注意到所有的行為都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竊賊再也無從抵賴,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送辦。

▼竊盆栽偷到狗骨灰 賊驚嚇連夜送回被逮▼
​​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竊 高雄 骨灰罈 盆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