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劇性逆轉!中華隊「再見失誤」輸法國 蔡阿嘎崩潰:挖帶賽

2017/08/20 17:40 字級:
戲劇性逆轉!中華隊「再見失誤」輸法國 蔡阿嘎崩潰:挖帶賽

▲中華隊首戰輸球後,蔡阿嘎傷心發文(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世大運棒球賽今天(20日)在天母球場開打,7800張門票一掃而空,現場聚集大批棒球迷為中華隊加油,中華隊整場領先,只差一球就能拿下勝利,不料中外野手王正棠接球失誤,局勢戲劇性的逆轉,以3比4輸給法國,讓在場觀眾一片錯愕,親自到現場加油的蔡阿嘎也崩潰發文:「我是帶賽王...」。

▼蔡阿嘎先前興奮地看好中華隊(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中華隊首戰對上法國,前9局中華隊取得3:0的領先,蔡阿嘎也和老婆二伯用行動支持世大運,一同到場加油,在5局上就興奮發文:「中華隊終於領先啦!台灣加油!」,原本被觀眾看好的中華隊,卻在王正棠再見失誤後3比4敗給法國,讓蔡阿嘎這個忠實球迷難以置信的說:「花惹發...9局下發生什麼事?」,還蹲在垃圾桶旁心碎的說「我要跟垃圾一起被回收掉」。

蔡阿嘎之所以說自己是「帶賽王」,是因為他3月曾赴南韓觀看棒球世界經典賽,原本興致高昂地為中華隊加油,沒想到看3場就輸3場,讓他崩潰大喊:「拎北就是帶賽啦!」。

▼中華隊遭逆轉蔡阿嘎一臉錯愕(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而中華隊的首戰就被戲劇性的逆轉,王正棠自責的跪在草地上,全隊也顯得神情落寞,和法國隊的欣喜若狂形成強烈對比,甚至有些情緒失控的球迷湧入王正棠臉書留言飆罵。

賽後隊長陳重羽安慰王正棠:「輸了就是輸了,我們想辦法晉級下一輪,後面的球賽還有機會。」,總教練郭李建夫也表示:「這樣的結果,他也不願意,我賽後也跟他說,把這一場的失誤轉換成為動力,未來比賽更加積極」,有職棒經驗的捕手張閔勛說:「沒有人想要失誤,沒有人想要做不好,這是很好的經驗,已經沒有輸的空間,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大家一起承擔」。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世大運 #棒球 #失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