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公有停車場 酒店泊車小弟趕人討小費

2017/08/20 14:51 字級:
霸公有停車場 酒店泊車小弟趕人討小費
台中市一棟大樓內的酒店員工竟然霸占路邊的公有停車場,阻撓其他民眾停車,說那個停車場是他們標下來的,只准到酒店消費的客人停,甚至強索取小費,停車民眾怒了,說這一些人將公有停車場當成私家收費用,簡直是停車蟑螂,轄區派出所這兩天增加警力巡邏,再發現這種情況就法辦。
 
民眾開車到停車場,來了個男子探頭問,這老兄是停車管理員或者是收費員嗎?好奇怪,竟然不能停車,那個人還問說「是要到酒店消費嗎?」但民眾發現,不對啊!這裡明明就是公有停車場,怒了!怎麼會這麼離譜?公有停車場竟然變成酒店專用停車場,還很好心說,沒停很久的話借你停,停得太久就收錢。
 
酒店工作人員瞎掰這停車場是他們標下來的,但交通局長說「胡扯!」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市政府沒有任何一場的公有停車場直接標給一個私人公司去使用。」民眾爆料停車場旁邊大樓,裡頭一大堆酒店,一到晚上就占地為王,派了泊車小弟守在停車場門口,看到客人就靠近,只准酒店客人來停車,氣得說簡直是「停車蟑螂」。投訴民眾說這個停車場叫做平和停車場,不過當時停車一點都不平和,泊車小弟除了阻止停車還擺臭臉要他們離開,語氣充滿恐嚇,惡狠狠的眼神一路緊盯好像不離開就會怎麼樣。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長林清波:「後續會配合交通局做這個定點的稽核,違法的部分我們警方將會依法來偵辦。」
 
交通局、警察局派人觀察,或許這一、兩天酒店人員聽到風聲嚇到不敢出來,明明是公有停車場,接下來預計發包收費,哪知道完工之前空窗期竟然變成私家停車場,律師說這已經觸犯竊佔罪。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