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約深夜山頂觀景台輕生 他反悔落跑…結果來不及了

2017/08/20 14:00 字級:
相約深夜山頂觀景台輕生 他反悔落跑…結果來不及了
▲(圖/翻攝畫面)

昨天(19日)深夜,基隆市一名陳姓男子約張姓友人到七堵區姜子寮景觀台輕生,兩人聊著聊著,張男後悔離開,沒想到騎車下山途中,他心裡越想越不安,回到現場後,發現陳男已經上吊輕生,他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23歲的陳男患有憂鬱症,還曾經有2次燒炭輕生的記錄,他昨天晚上就約失戀中的張男到姜子寮觀景平台上看夜景,張男因為心情很差,便一口答應,甚至還在電話中討論如何輕生,陳男提議上吊方式,於是兩人就各自買了童軍繩上山。

當晚張男和陳男邊看夜景邊聊心事,聊了大概1個多小時後,張男就反悔覺得輕生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作法,反過來卻說陳男,但陳男死意堅決怎麼勸都勸不聽,還叫張男先離開,不要告訴其他人他要輕生一事,張男就這樣騎車離去。但是,張男騎車下山的途中,心想不對勁,凌晨2點就另外找友人一起上山查看陳男的狀況,結果一回到原地點,發現陳男已經上吊身亡,張男就趕緊打電話報警處理。

警方初步勘驗結果顯示,張男和陳男交情甚篤,國中就認識到現在,目前都沒有工作,而陳男輕生地點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他殺與加工自殺的跡象,詳細案情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