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寒!她哺乳公公卻「盯著看」 反應後丈夫竟這樣冷處理

2017/08/19 15:00 字級:
心寒!她哺乳公公卻「盯著看」 反應後丈夫竟這樣冷處理

▲(示意圖/Pixabay)

婚後若和公婆同住,那該如何相處必定是一項挑戰。有名網友凌晨在臉書「靠北婆家」發文,淚訴自己在婆家的日子「有苦難言」,她表示公婆只是把她當作「生子工具」,更誇張的是連在「餵奶」時公公也直接站在門口看,讓她飽受精神折磨,丈夫不但對這件事視若無睹,甚至說「當初是妳自己硬要嫁,我不打算娶」。

這名網友在貼文中提到,她先生是她的第一個男人,怎料婚後竟是個「媽寶」,婆婆說謊丈夫還包庇她,公公更是過分,竟然在她餵奶時不敲門直接站門口看,令她覺得毫無隱私、忍無可忍,也為此精神崩潰很久,只要穿上當時被公公看光的內衣跟上衣就會大哭,直呼「快要精神失常!」,最令她心寒的是丈夫聽聞後,竟然只是淡定的要她把那2件丟掉罷了!原PO還說自己是全職媽媽,每天要在家面對公婆,但公婆兩人完全不重視她的存在,每天都不出門像瘋子一樣纏著孫子,只不過把她當「生子工具」,讓她覺得完全沒有尊嚴。

▼女網友表示自己快精神崩潰(圖/翻攝自《靠北婆家》臉書




面對這一連串的精神折磨,丈夫不但冷眼旁觀,還說「當初是妳自己硬要嫁,我不打算娶」,原PO心碎表示自己對丈夫已毫無感情,認為丈夫只是孩子的血親、她名義上的配偶,更提到「男人,你可以無能,也可以性無能,卻不能質疑我,這很傷害我的尊嚴」,雖然丈夫曾答應原PO會搬出去,但如今搬不搬出去她也不在乎了,現在她唯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認為孩子是難產2天所生下,比自己的命還重要,「沒有孩子就活不了」,但若離婚丈夫卻要搶走孩子,周遭的人也都說她搶不贏還會輸了探視權,令她深感絕望,甚至想要「跳河自殺」。

網友在看了這篇貼文後,紛紛在留言鼓勵原PO「要堅強,尋死最笨,要過的光鮮亮麗、「親戚是法官, 您有法律問題可以問我」、「孩子需要媽媽,為了孩子要更堅強!」、「勇敢離婚,讓他們人財兩失!」、「最好的報復就是要活的精彩比對方還好」、 「別為了不值得的人做傻事」。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媳問題 #離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