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變凶宅」拒借道救命!屋主家被登「凶宅網」冷回:隨便啦

2017/08/15 16:40 字級:
怕「變凶宅」拒借道救命!屋主家被登「凶宅網」冷回:隨便啦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蘆洲有一名40歲羅姓男子,11日做冷氣工程的時候不慎跌落後方防火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警消到場後發現情況危急,所以求助鄰居借道協助救援,沒想到對方以擔心會變凶宅而一口回絕,最後延誤就醫不治身亡,而現在這間民宅被民眾登錄在「凶宅網」上,引發各界議論。

事發當時,羅男疑似因為疾病發作,大叫一聲,隨即從2公尺高的窗戶跌落後方防火巷。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發現羅男已癱軟在防火巷內,防火巷的入口寬度又不到60公分,所以人員請求一旁林姓屋主可以開後門,讓他們把患者帶出去送醫急救。

沒想到在人命關天之時,該林姓屋主竟說「我才不要讓死人進來,這樣我的房子會變凶宅!」、「不要不要不要!」、「我不管,你們自己處理!」想都沒想就一口回絕,說完還關上鐵門,完全不理會警消的求助。最後因為延誤就醫,羅男在急救30分鐘後,宣佈放棄急救,不治身亡。

▼該名屋主完全不理會警消的求助。(圖/東森新聞)


▼鄰居不肯開啟後門。(圖/東森新聞)


事後有在場的志工心寒地將此事PO網,「在眼前有個人受傷就要死了,如果能從他的房子出去,患者或許可以多個20-30%存活率,而屋主這個時候竟然只在乎自己的房子會不會變凶宅!?」

新聞曝光後,有許多網友痛批林姓屋主太冷血,這幾天還有網友將拒絕借道的這間民宅,登錄在「台灣凶宅網」上,並附上當時的新聞,註明「蘆洲區 冷氣工摔傷無生命跡象」,再度引發議論。

▼(圖/凶宅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民宅因為屋主拒借道而被登錄在凶宅網,今天(15日)該住處有一名中年女子隔著紗門出來應門,對於此事表示很憤怒,至於是否會採取行動回應,女子只冷回:「沁菜啦(隨便)!」隨即轉身入屋不再回應。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