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引起目光…他無聊發文說「阿拉花瓜」 後果好悽慘

2017/08/14 14:50 字級:
想引起目光…他無聊發文說「阿拉花瓜」 後果好悽慘

▲田男稱只是想引起目光才發文(圖/翻攝自巴哈姆特)

在這人人都對ISIS聞之色變的時代,竟有人敢拿他開玩笑!本月初高雄一名男子,在網路PO了一則貼文,內容寫到「我想幹大事,有哪邊可以讓我阿拉花瓜ㄇ」,此文一出竟讓網友嚇得急報案!原來「阿拉花瓜(Allahu akbar)」是一句阿拉伯語,在恐怖份子發動攻擊前常會大喊這句,意思是「真主至大」。

高雄這名網友在5日時於《巴哈姆特》上聲稱自己想「幹大事」,但後面那句「有哪邊可以讓我阿拉花瓜ㄇ」讓人看了霧煞煞,不過有知道意思的網友看了趕緊向警方報案,也解釋「阿拉花瓜」是恐怖份子常呼喊的口號,因為擔心PO出這篇文的人為激進的恐怖份子,為了以防他真的發動恐攻,才馬上通報警方。

警方調查後發現,PO文者是高雄一名27歲田姓男子,職業是高雄榮總委外的機電維修員,接獲報案後隨即調閱資料,發現田男曾出沒在高雄左營站附近,立刻加強警力在這一帶查訪,深怕田男真的做出恐怖攻擊,而田男則在發文後的隔日中午主動到案說明。

▼田男驚覺玩笑鬧大趕緊刪文(圖/翻攝自巴哈姆特)



田男表示知道「阿拉花瓜」是恐怖份子口號,但自己發文只是「無聊想引起目光」隨便說說而已,並非真的有意要行動,在知道自己犯下恐嚇公眾罪的田男,才驚覺事態嚴重,馬上把文章移除。

法國羅浮宮年初也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大喊「阿拉花瓜」,企圖發動恐攻,馬上被員警逮捕,此事過後法國就接二連三傳出恐攻事件,使得民眾聽到「阿拉花瓜」都感到人心惶惶。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恐怖攻擊 阿拉花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