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人間蒸發!張誌家驚傳欠「一屁股債」 離婚跑路躲債

2017/08/13 17:40 字級:
【更新】人間蒸發!張誌家驚傳欠「一屁股債」 離婚跑路躲債
張誌家曾前往日本職棒發展,但2008年因涉入中華職棒假球案,遭到聯盟開除,一開始都戴口罩深怕被人認出,但後來不得不嘗試扛水泥、做冷氣、鐵板燒等維生,但今(13日)又爆出他因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欠下160餘萬元賭債,上月因無力償還人間蒸發,第二任鍾姓妻子也和他離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地方人士說,張誌家在外積欠不少債務,岳家已替他處理240餘萬元,剩下160餘萬元賭債,張因無力償還,上月已不知所蹤,債權人到他與妻子家人住的台中市沙鹿區豪華別墅討債未果,因此拉白布條要張男出面解決,還驚動警方到場。張父只向債權人說:「小孩長大成家,在外面做什麼事,父母無法管,也沒辦法替他處理。」債權人不想為難老人家只好離開。

張誌家的債權人還包括中市連鎖餐廳、車行老闆。清水分局證實,張男確實已經離婚,不過張男並沒有繼續住在沙鹿,呼籲債權人可循法律途徑解決,不要觸犯法。張誌家2013年被直擊到台中一家鐵板燒店當學徒,當時張說:「總不能坐著等死,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張之後與鍾女結婚,育有一兒一女。鍾女今年4月間還在臉書PO出2人親密合照,看不出婚姻亮紅燈。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賭和毒會毀人一生」、「打假球不是賺很多嗎?」、「 怎麼會把自己的人生搞成這樣」、「一步錯,步步錯」、「一個霸氣名投手,搞得如此不堪………」。

▼張誌家驚爆簽百家樂欠巨額賭債,因此離婚失蹤躲債。


▼張誌家驚爆簽百家樂欠巨額賭債,因此離婚失蹤躲債。


▼張誌家驚爆簽百家樂欠巨額賭債,因此離婚失蹤躲債。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