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推超貴愛心原子筆!警現場逮人 高職生頻求饒

2017/08/13 17:00 字級:
強推超貴愛心原子筆!警現場逮人 高職生頻求饒
▲高職生遭便衣員警當場逮人(圖/東森新聞)

暑假期間,愛心筆又開始重出街頭,在東森新聞直擊揭發後,警方經過多日埋伏,逮到一名強賣愛心筆的高職生!愛心筆集團,趁著暑假吸收學生打工,每樣商品賣199元,只要賣出一樣商品就能獲得50元利潤,讓很多學生紛紛加入,他們出沒的地點,都是人潮最多地方,包含台北車站、信義區新光三越還有西門町,卻讓很多逛街民眾不堪其擾。

頂著豔陽穿黑衣t-shirt的16歲高職生,看準目標攔下穿白衣的學生,不斷比手畫腳,就是要將手上的愛心筆推銷出去,只見穿白衣的學生不斷抓著頭,不知該如何是好,而黑衣高職生則是更賣力推銷,乾脆直接從小袋子,拿出商品,兩名便衣員警看到後,馬上當場逮人,販賣愛心筆的高職生則被嚇得趕緊向警方求饒。

高職生被逮後,向警方供稱,之前在路上有人拿著「只寫著一隻手機號碼」的名片給他,跟他說可以暑假打工,他打電話後,馬上被錄取,到台北車站後,就拿到各式各樣的「愛心」商品以及教戰手冊,教導學生們推銷的方法及話術像是「你是台北人嗎?」、「不會耽誤太多時間」、「我不是變態啦」、「我們在比賽」、「我們在賺自己學費」等。

▼黑衣小夥子火力全開,強力推銷愛心筆(圖/東森新聞)


▼怎麼說?如何賣?愛心筆集團列出教戰守則(圖/東森新聞)


而愛心商品每樣賣199元,只要賣出一樣商品就能獲得50元利潤,一個禮拜拆一次帳,更宣稱有人1天就賣了40個,也因此許多學生趨之若鶩,包括台北車站、西門町以及信義區新光三越等鬧區附近,都會看見愛心集團強賣愛心筆。

▼只要買出一樣愛心商品,工讀生就可以獲得50元的利潤(圖/東森新聞)


律師表示,只要有強迫推銷行為,「強賣、強買」就已經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重可處1萬2千元罰鍰,3日以下拘留,警方將持續追查上游集團,也提醒暑假想要打工的青少年,不要錢沒賺到,還被送少年法庭裁罰。

▼「幫我個忙!」 16歲高職生強賣愛心筆 警埋伏逮▼
 

▼未依法申請公益勸募 視障團體愛心筆遭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