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遭逼當性禁臠產子 她狠殺獸父獲輕判 網:這才叫可教化!

2017/08/12 17:36 字級:
【更新】遭逼當性禁臠產子 她狠殺獸父獲輕判 網:這才叫可教化!
▲(新竹地方法院/Google Map)(新增新聞影片)

新竹一名曾姓女子遭繼父性侵,且被迫淪為性禁臠並產下一子後,還被逼迫嫁給繼父的兒子,與母親成婆媳。去年(2016)6月,在婚禮結束後,曾女憤而持刀砍殺繼父,再喝下農藥輕生獲救。新竹地院認為,曾女長期被繼父高壓管教且患有嚴重憂鬱症,因給予輕判。

24歲曾姓女子早年因父親生意失敗,因而隨著母親改嫁,53歲離過婚、與有一子的蔡姓男子同住新埔鎮山區,但卻不斷遭到蔡男性侵,期間曾女在外交過兩任男朋友,被蔡男發現後還被逼迫簽下悔過書、切結書、本票借據,總共六百多萬元。除此之外,還威脅要對曾女家人不利,讓她一度輕生。

曾女因長期遭蔡男性侵而痛苦產下一子,蔡男為掩人耳目,還逼迫曾女與自己的兒子登記結婚,並要求公開宴客。去年6月,曾女與蔡男兒子登記結婚的當天,蔡男突然身體不適,因而要身份從性禁臠轉變成媳婦的曾女扶他回房間休息,她趁著帶公公回房的機會,持水果刀朝他左胸狠刺,自己則喝下農藥企圖輕生,最後曾女獲救,蔡男傷重不治。

新竹地院審理此案時,考量曾女長期受到高壓管教,且遭死者不斷性侵產下一子,因而有嚴重憂鬱症,檢方也替曾女求情,且經醫院鑑定認定曾女殺人時,辨識行為能力顯著減低,其情可憫,最後依殺人罪輕判2年半,監護處份2年。

網友得知這則悲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繼父真該死」、「這才叫可教化」、「繼父死不足惜」、「活該該死,女生未來的心理創傷真的很難恢復」、「很氣憤又很難過」。

​▼逼母女共事一夫 女無奈殺繼父獲輕判2年半▼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