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網路結識陸女博士出遊3次 台男失身怒控:她根本來取精

2017/08/12 09:48 字級:
慘!網路結識陸女博士出遊3次 台男失身怒控:她根本來取精

▲(示意圖/pixabay)

嘉義縣一名洪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位大陸女博士,兩人因為談得來,所以不久之後女博士就飛來台灣與他相會,沒想到在第三次碰面時,兩人卻為了行程而發生口角,結果這名女博士竟扯破洪男的褲子、狠抓其下體,事後還反控告洪男性侵!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0歲的洪姓男子去年7月透過大陸交友網站「佳緣」,認識了同年紀的大陸籍李姓女子,對方稱自己擁有博士學歷,並且長期在日本工作。雙方相談甚歡,因此李女在不久之後就到台灣和洪男見面,前後總共來了三次,第一次雙方單純遊山玩水,第二次有發生性關係,結果第三次卻爆發衝突。

李女向警方表示,去年12月29日,兩人因為行程安排的問題發生口角,並指控當天晚上回到洪男住處後,洪男將她壓到在床上意圖性侵,最後在她的奮力抵抗且揚言報警後,洪男才就此鬆手,之後李女通知警衛報警,控告洪男性侵。

不過洪男對此反駁表示,李女來台灣3次,前後差不多30天,除了第一次單純旅遊,其他每次碰面她都想發生性行為,讓他覺得有點負荷不了,到最後甚至一點性致都沒有,又加上李女的脾氣不好,所以才會爆發口角。回到租屋處後,洪男忍無可忍而告知李女不想再陪她,要她自己安排接下來2天的行程,沒想當這讓對方氣得露出兇悍的真面目。

洪男指出,李女當下怒甩了他一個耳光,他一氣之下要李女滾出自己家,結果李女竟然抓狂,把洪男整個人壓在床上,掐住他的脖子,甚至扯破他的褲子,伸手抓住洪男的下體,洪男因擔心李女下重手,直說「我不敢了」,李女才鬆手,最後也報警控告李女傷害。

檢察官調查後,傳喚洪男租屋處的警衛作證,對方稱洪男當時褲子被撕破、渾身是傷,李女則衣著完整,未表達自己遭性侵,因此採信洪男證詞,最後因證據不足全案不起訴。

事後洪男出示兩人通話記錄,李女曾向他表達很想生孩子,還說「生孩子首要,不然沒太多時間」,並且每次都選擇排卵期來台灣,讓他直呼「李女根本是來台灣取精的!」而洪男被告之後人生頓時陷入黑暗,除得不到家人諒解,最後還得放棄工作到嘉義隱姓埋名,現在整個人意志消沉,「只想好好放空一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