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官帶麻糬引論戰! 民眾:國外飛官更誇張

2017/08/11 16:03 字級:
飛官帶麻糬引論戰! 民眾:國外飛官更誇張
F-16飛官帶了兩盒花蓮麻糬被拍下,引發民眾雙方論戰!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也有人說這樣其實無傷大雅,甚至找出各國的照片與影片來佐證,例如澳洲飛官在飛行時翻閱雜誌,還有美國飛官在飛行時傳遞食物,甚至表演如何喝水。

F16駕駛艙竟然出現兩盒麻糬,被航空迷拍了下來,這張照片引發論戰,有人譴責飛官胡鬧,也有人幫忙平反。有人找出照片,澳洲空軍被拍下,飛官在戰機飛行中,拿出成人雜誌看得不亦樂乎,就連空中加油的空檔也不放過。也有人找出影片,美國海軍飛官拿出巧克力,鬆手後漸漸飄向後座,後座飛官成功接住,還再次丟到空中抓起慶祝,甚至還有飛行員在戰機中示範如何喝水,就連倒飛也拿著水杯,但這些行為看在前飛官眼中,簡直是拿命開玩笑。

空軍官校12號營區開放,F-16參加軍武陳展,飛官難得回娘家,想從花蓮帶伴手禮孝敬師長,卻沒用慣用的方法攜帶。照片中的行李莢艙,能讓飛官安心攜帶行李,F-16帶麻糬,空軍表示會再加強教育,但對比各國飛官,帶進駕駛艙內的物品五花八門,這名飛官恐怕也想不到,孝敬師長的好意會引起論戰。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飛官 麻糬 論戰 F-16 行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