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喊「不想看醫生」!10歲女童上課突離奇猝死 嬤淚求解剖

2017/08/11 12:50 字級:
曾​喊「不想看醫生」!10歲女童上課突離奇猝死 嬤淚求解剖
▲女童生前與父親可愛的模樣。(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高雄一名高姓女童7號上午七點多到安親班上課時,卻在門口突然昏倒,一旁店家連忙打119送醫,在救護車上時,女童還能清楚說出自己哪裡不舒服,沒想到一進急診室,經搶救10多分鐘之後,竟然宣告不治。

老師聽到詢問與女童相關問題時,立刻三緘其口,鄰居就算知道也低調不敢多說,深怕損壞補習班名譽。早上七點多,阿嬤送來女童到安親班,在等待補習班開門時,女童突然暈倒,旁邊飲料店的老闆看到嚇壞,趕緊幫忙打119送醫,此時安親班老師也出來關切,阿嬤聞訊後立即返回現場,只是女童7點多被送上救護車急救,卻在9點36分時宣告不治,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女童父親完全無法接受。

根據了解,當時女童臉色慘白,心跳每分鐘高達200多下,在搶救過程中,還不斷吐血,醫生初步判定女童是急性心臟病,不過女童家人表示,家族並沒有相關病史,死因相當離奇。「每個人聽到我女兒這樣都不敢相信,平常就拿手機爸爸、爸爸叫,我去哪裡 ,就跟我去哪裡」,女童父親難過表示,原本健康活潑的10歲女兒,在父親節前夕離奇死亡,對女童父親來說「痛,無法形容」。

10歲女同童來自單親家庭,平常由阿嬤照顧,父親則在北部工作。白白胖胖的臉蛋、水汪汪大眼睛,一張張和爸爸出去玩的照片如今已成追憶,女童父親在臉書上難過寫下:「妹妹一路好走,爸爸沒有把妳顧好,是爸爸的錯,爸爸拜託你不要這樣離開我。」聲聲呼喚,還是喚不回寶貝女兒。究竟女童死因為何,還有待解剖後才能得知,只是在父親節前夕痛失愛女對家屬而言,實在過於殘忍痛苦。

▼女童父親留下給女兒的話。(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父女倆開心的畫面如今已成追憶。(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離奇!安親班前突暈倒 10歲童兩小時內死亡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