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5大樓爆槍戰!30警荷槍實彈攻堅麥當勞 逮4襲警槍擊嫌

2017/08/11 09:44 字級:
85大樓爆槍戰!30警荷槍實彈攻堅麥當勞 逮4襲警槍擊嫌

▲(圖/東森新聞)

前天(9日)高雄市警方獲報一起擄人挾持案,並前往埋伏查緝,於當天下午逮到一名嫌犯,另一名則趁隙逃跑,而昨天(10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發現逃跑嫌犯的蹤跡,警匪當場發生槍戰,歹徒更持槍挾持一名男子。經過漏夜追緝,警方集結30多名警力突襲逮人,終於在今天凌晨抓到3男1女,不過主嫌並不在其中。

警方表示,前天(9日)凌晨高雄警方獲報前鎮草衙發生擄人挾持案,於是立刻以車追人展開偵辦,根據調查得知,柯姓犯嫌為了幫母親追討百萬債務,所以強押槍擊被害人,再將他丟包山區。而警方在當天下午盤查柯嫌時,竟遭突擊開槍,柯嫌第一時間就被制伏於地,但另一名綽號「欽仔」的嫌犯則趁機逃走。

而就在昨天(10日)晚間8點35分,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先前被友人強行開走的休旅車出現在苓雅區自強三路一處超商前,到場後發現一輛可疑座車,便立即上前盤查車內女駕駛,不過一旁有二名男子神情可疑,接著就掏出槍枝大喝「我有槍,退開!」

由於情況緊急,警方見狀後先退了幾步,二名男子就趁隙逃逸,員警一路從自強路追了300公尺到中華路,警方對空鳴2槍示警後,歹徒竟朝警方開了3槍,2名員警見狀隨即以機車分隔島為掩護,還分別還擊9槍及3槍。雙方在大街上駁火,嚇壞不少路人,所幸無人傷亡。

不過在一陣混亂中,一名嫌犯趁隙逃逸,另一名嫌犯則持槍挾持路過的騎士逃走,之後肉票也被半途釋放,警方已先行將人帶回警局。至於當時休旅車上的女駕駛,案發後突感不適。已被送醫觀察。

▼(圖/爆料公社)


之後警方接獲線報,指前日開槍襲警的在逃嫌犯疑出現在前鎮區麥當勞,於是在今天凌晨3點多,由30多名警力穿著防彈背心,荷槍實彈地展開圍堵攻堅,並且控制店內的人員,最後抓到3男1女,也在他們的車上取出了槍枝子彈以及毒品,但經比對之後,發現開槍的主嫌並不在其中。目前4人已被帶回警局偵訊,要追出嫌犯的下落。










▼最新》疑涉對警開槍 先爆槍戰 警攻速食店逮3男1女▼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