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淫男闖前女友香閨性侵! 法官「這理由」輕判他緩刑

2017/08/09 16:00 字級:
淫男闖前女友香閨性侵! 法官「這理由」輕判他緩刑
示意圖/Pixabay

黃姓男子與擔任職業軍人的前女友於高中時交往,雖已分手,但黃男與前女友的堂哥熟識,3年前借住在前女友堂哥家,見前女友房門未關,竟闖入前女友房間,並不理會前女友拒絕,以手指和生殖器對她性侵得逞,前女友事後在部隊長官協助下報警,不過法官最後以「這理由」, 判黃男緩刑5年!

被害女子一家人住在新北市透天厝2樓,女子堂哥則住3樓。黃男因與前女友的堂哥熟識,2014年到該女子的堂哥家借住,當他下樓時,發現前女友房門未鎖睡覺,黃男竟闖入女友臥室強行壓制對方,女子驚醒大喊不要,但黃男仍強行脫去她的衣褲性侵得逞,甚至還強迫她口交才離去。女子當天收假返回營區崩潰大哭,部隊長官見狀關心得知她遭性侵報警,黃男因此遭檢方起訴。

黃男開庭時辯稱,2人過去曾交往過,當天是合意發生性關係,否認有性侵。法官認為,女子目前有男友,且當下明確拒絕黃男,黃男卻性侵女子造成身心重創。不過法官考量,黃男已經賠償女子和解,加上黃男2016年已結婚,其妻也懷有身孕,若讓黃男入監服刑,懲罰對象不僅是黃男個人,也罪及仰賴黃男維生的妻小,因此判決黃男2年徒刑,並宣告緩刑5年,可再上訴。

▼黃姓男子闖入前女友房內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黃姓男子闖入前女友房內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