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甄子丹看不起!? 吳京登全球最賣華語片

2017/08/09 12:07 字級:
曾被甄子丹看不起!? 吳京登全球最賣華語片
大陸演員吳京,自導自演的電影「戰狼2」,以 155億台幣票房擊敗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登上全球最賣華語片,這個好成績讓吳京攀上從影以來事業巔峰,還打臉曾經公開發表看不起他的「武打巨星」甄子丹,電影之所以賣座就是充滿濃濃的愛國情操!
 
大陸動作演員吳京,自導自演讓大陸民眾看了熱血沸騰,讓電影「戰狼2」在大陸創下155億高票房,贏過周星馳的美人魚,登上全球最賣座華語片。吊鋼絲上山下海,危險中力拚,幾乎不靠替身,吳京全都親自上陣,這部片的成功,打臉曾經公開發表,看不起他的武打巨星,甄子丹。

早在2005年,甄子丹已經是當紅華人巨星,吳京只是小配角卻傳出跟吳京在片場不合,甄子丹更諷刺,武術冠軍滿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明星,一番話,被是讀暗諷,武術比賽冠軍出身的吳京,如今吳京靠戰狼2,一戰成名,不只打臉甄子丹,也讓事業翻上人生最高峰。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