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詐財」?婦稱女兒被推車撞傷眼…事主掏500元被嫌少

2017/08/08 13:08 字級:
好市多「詐財」?婦稱女兒被推車撞傷眼…事主掏500元被嫌少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wikipedia

明明是對方的錯卻被要求賠償,到底是遇到恐龍家長還是詐騙集團呢?一名女網友於「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發文,4日帶著孩子逛賣場時,被一個小女孩推著推車撞過來,所幸她眼明手快沒有相撞,但這名小女孩的媽媽居然稱女兒眼睛受傷要求她賠償,女網友花錢了事,但她覺得自己疑似遇到「假車禍詐騙集團」,提醒各位民眾當心。
 
女網友指出,當時,突然有一個小女孩往她的推車衝過來,幸好並沒有撞上,但當她要離開時,卻被一名婦人叫住,並大聲嚷嚷「妳撞到我女兒的眼睛,沒有道歉就要走!」但女網友回覆「我沒有撞到妳的女兒,是妳的女兒撞到我喔!」不依不饒的婦人不但沒有放棄,反而還大聲咆哮著要求道歉,雙方只好找上賣場工作人員與警方出面處理。
 
即便店家出示的監視畫面中,清楚拍下小女孩橫衝直撞才會衝向推車,但婦人還是無視影片畫面,不斷要求女網友賠償。隨後醫護人員也指出小女孩沒有受傷,視力沒有受損,但婦人還是不聽建議,要求救護車來載並提出要女網友帶她女兒去醫院,並買眼藥水給她女兒用。
 
時間不斷流逝,女網友考量還帶著1歲的兒子,孩子已經到了睡覺的時間,開始不停哭鬧,雖然極不情願但想盡快解決,於是提出願意付500元的和解金,沒想到婦人還嫌不夠,要求1000元的賠償,女網友只好破財消災,她自認碰上了詐騙集團,提醒民眾要注意。
 
貼文讓不少網友相當氣憤,紛紛留言表示,「請對方提出證據來證明,沒有就拍拍屁股走人,要告就讓他去告,告人不是那麼簡單的」、「不需要現場和解,反告他詐欺和誣告罪,請求民事賠償,保留刑事追訴權,做完筆錄就可回家,沒證據他不敢告你的」、「你應該堅持讓他告你,你再反告誣告」、「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遇到只好當花錢普渡眾生」。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costco 好市多 碰瓷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