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撞死警!車上搜出吸食器 駕駛才改口:5天前吸安

2017/08/07 21:00 字級:
國道撞死警!車上搜出吸食器 駕駛才改口:5天前吸安
圖/翻攝圖片

國道警察6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和楊于辰今(7日)處理廂型車爆胎事故,將警車停在路肩時,遭到41歲黃姓拖板車司機從後方撞擊,陳啟瑞傷勢嚴重身亡,身後留下妻子與1獨子;而楊于辰則全身多處挫傷。警方從拖板車上發現毒品吸食器,黃男一開始否認,但晚間又改承認5天前吸過毒。

根據《聯合報》報導,竹林分隊分隊長張明光表示,警方針對板車黃姓駕駛人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但黃男被查獲吸食器後,第一時間否認自己所有,不過後來又承認5天前食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已被警方強制帶往移送醫院抽血。警方判斷,安非他命對黃男應該是類似提神物,5天前吸食,今日可能正是精神不濟的狀態,就像一顆「洩了氣的氣球一樣」,所以才會發生車禍。

警方調查後,黃姓駕駛將依毒品、業務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過世的國道員警陳啟瑞今年43歲,有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獨子,就在父親節前一天發生這起意外,親友也難過表示:「陳啟瑞常接到意外發生時就立即整裝出發,不會拖延時間,相當認真,卻被拖板車撞擊不治殉職,讓同事『自已人處理自已人』、「他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老天爺怎麼會這麼殘忍」。

圖/翻攝圖片


▼國道警員陳啟瑞全身血躺在假駕駛座內。圖/翻攝圖片


圖/陳啟瑞臉書


圖/陳啟瑞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