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保10年少確認「這件事」!她撞死人後賣地慘賠534萬

2017/08/06 14:00 字級:
投保10年少確認「這件事」!她撞死人後賣地慘賠534萬
▲示意圖。(圖/pixabay)

台北市有名32歲陳姓女子,她去年和朋友開車到台中遊玩時,因為路況不熟,結果違規左轉撞死一名女騎士,她嚇得趕緊聯絡自己的保險公司,卻發現業務員根本就沒有幫她續保強制險,結果害她只好賣掉彰化的祖產土地,賠了死者家屬534萬多元,整個人生大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在車禍當時,聯絡已保險10多年的保險公司,赫然發現業務員並沒有幫她續約投保強制險,結果保險公司以沒有收到續保單為由,拒絕理賠她要賠給死者家屬的534萬多元,讓陳女逼不得已,只好把彰化一塊價值100多萬元的祖產土地過戶給死者家屬,向保險公司求償卻一、二審都敗訴,原本台北的工作因為打官司也不幸失去,默默回到中部打零工還債,氣得直呼「付了10多年的保險費,最後居然一毛錢也不賠償。」

從2007年11月就開始投保汽車強制險的陳女,透露在發現沒有續保的狀況時,業務員就在LINE上交代她趕緊補辦續保,而她收到的壽險復效申請書、壽險扣款授權書、出險保險費信用卡簽帳單等資料時,都一一簽名回寄,豈料對方收到回函後,資料因沒有齊全而沒有幫她續保強制險,連來電確認都沒有,事後更發現該業務員聲稱所收到的壽險單,上面的保險日期居然被人修改,還偽簽陳女的名字。

日前,陳女就對業務員涉嫌在壽險單上偽簽她姓名,提出刑事告訴,不過保險公司表示,經一、二審法官都認為陳女沒有證據證明她有將車險扣款等相關文件寄給公司,才因此判她敗訴,至於她指控業務員偽簽姓名,公司內部正進行開會檢討,將懲處該名業務員。

另外,有律師提醒,一般來說業務員收到車險資料,因涉及個人業績通常不會不處理續保,所以陳女僅傳同事出庭作證,證明她有寄出車險續保資料稍嫌薄弱,才會不予採信。所以為了保障自身權益,保戶在寄出續保單後一定要再跟業務員確認是否辦妥續保。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