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宛如電影!警急封國道攔截1.8億毒品 嫌犯腿軟泛淚光:死啊!

2017/08/05 21:05 字級:
【更新】宛如電影!警急封國道攔截1.8億毒品 嫌犯腿軟泛淚光:死啊!

▲(圖/翻攝畫面,下同)

​(更新網友回應)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本周登場,不少年輕人會聚集狂歡,不過這也讓毒梟想把歪腦筋動到海祭上,海巡署就昨天(5日)就破獲一起大宗毒品案,他們接獲線報後,從台中一路北上追到桃園龍潭,最後攔車逮人,將國道路段整個封閉,截獲這批億元K他命,超大陣仗就好像電影情節,也讓運毒的犯嫌當場腿軟。



海岸巡防署台北機動查緝隊接獲情報,說有以27歲劉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要將大量毒品從台中運至北部販售,因此會同台北市、台中市警局及國道警察局等相關單位,出動了出動13輛偵防車和42名幹員,要製造「假車流」進行圍捕行動。

專案小組長期跟監發現,運毒的蕭、劉、董等3名犯嫌接到指令後,分乘兩部賓士高級房車,以高速交叉行駛、闖紅燈、繞巷弄等方式確認有無遭到跟監。不過昨天下午2點多就遭到鎖定而渾然不知,因此查緝隊人員從台中開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一路北上追到桃園。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警方原本想趁他們到休息站時逮人,但對方未下休息站。直到下午4點多,4輛警車在北上74.6公里桃園龍潭路段排成一整排,將4線道全部封起來,所有車輛陸續停下來。



接著大批幹員攔下歹徒的車輛,並亮槍破窗將蕭、劉、董3人拉出車外壓制在地,讓他們嚇到雙腿發軟不停顫抖,其中一名犯嫌眼泛淚光,還不斷喃喃自語地用台語說著:「死啊死啊!這次被抓到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名犯嫌供稱是受到綽號「阿庭」的金主所託,以50萬代價運送181公斤的K毒,劉嫌為了躲避查緝,將181公斤的K毒,分裝在茶葉包內,再用水果箱包裝,放置後車箱。



北部地區巡防局副局長沈大偉表示,這次K毒數量龐大,總價值1億8千萬元,很可能打算趁著海祭、世大運期間大賺一筆,警方擔心這批毒品流入,幸好及時攔獲,而3人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中。

網友們看到也說「這次可以關一輩子了!」、「比看電影刺激」、「在菲律賓你連哭的機會都沒有」、「Good job」

▼最新》下車! 封閉國道四線道 破窗攔近2億K毒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