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3死7傷!女駕駛闖紅燈追撞肇逃「再撞2車」 8歲童拋飛慘死

2017/08/05 17:55 字級:
【更新】3死7傷!女駕駛闖紅燈追撞肇逃「再撞2車」 8歲童拋飛慘死
▲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更新網友回應)

屏東萬丹鄉西環道傳死亡車禍!昨日(4號)晚間9點多屏東萬丹鄉西環路、和平西路口發生嚴重傷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撞上一輛自小客車後,駕駛肇事逃逸,在前方200公尺處又高速闖紅燈再撞2台車輛,總計共3台車輛慘遭連環追撞。當地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後,立即報案,警消到場發現一名女童(12歲)、男子(40歲)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而凌晨深夜再傳一名男童(8歲)也宣告不治,共造成3死7輕重傷。

據西環路508號被撞的自小客車車主表示,他並沒有受傷,但當時他停在西環路與萬壽路口等紅燈,突然遭一輛休旅車高速追撞,對方並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逃逸;而在下個和平西路口闖紅燈高速撞上2台自小客車,由於劇烈的衝擊力道,導致車身嚴重變形、車子零件散落一地,3車撞成一團。其中的白色自小客車乘客傷勢最為嚴重。

▼ 撞擊力道過大,車身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 其中白色自小客車乘客傷勢最為嚴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屏東消防局表示,該車禍造成一名40歲男子和一名12歲女童當場無生命跡象,送往醫院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而另一名8歲男童到院後搶救也不幸逝世,另有一名36歲女性撕裂傷、3名婦女、2名青少女和一名3歲幼童等輕傷,共3死7輕重傷。

而萬丹警方表示,肇事女駕駛送醫後,經酒測確認無酒精反應,肇事經過仍尚待調查中。

▼ 休旅車肇逃後,又在前方追撞2台小客車,導致3車追撞一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 被害者一家人,感情相當融洽,未料這次意外後天人永隔。


對此,網友看完報導後紛紛表示,「每次闖禍的駕駛,都害死無辜的人。現在規規矩矩的百姓 ,真的要全副武裝」、「撞到馬上停下來就好了,逃就就有用嗎?害死人家小孩,良心過的去嗎?」、「 一錯再錯!罪不可赦」、「守規矩真的有這麼難嗎?別人何辜」。

▼ (影片/東森新聞)
▼ 闖紅燈?「我忘了」 撞3車害3死 8歲童拋飛亡(影片/東森新聞)
▼ 士官長載妻小看診返家 遇死劫三死 親友慟(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