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拿「1000個1元」繳費遭罵五字經 店員和解後竟又挨告

2017/08/05 12:32 字級:
奧客拿「1000個1元」繳費遭罵五字經 店員和解後竟又挨告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俗話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亂講」,即使心情不佳也要管好嘴巴,避免惹禍上身。新竹一名陳姓男子(47歲)6月底到一間超商借行動電源,卻被一名彭姓女店員(18歲)拒絕,而他心有不甘,再次返回超商要繳費時,竟拿出1000個1元硬幣讓彭女和同事點算,而他站在一旁不斷冷嘲熱諷,讓彭女忍無可忍當下飆罵「X你X老X掰」,而事後彭女雖已向對方道歉且雙方達成和解,但沒想到過了2天,陳男改口指稱店員仍未致歉,因此提告公然侮辱。

據了解,陳男不滿當天借行動電源遭拒絕,先騎車離開再返回超商時,竟拿出1000個1元硬幣來繳費,而當彭女和同事在點算硬幣時,在旁不斷嚷嚷著「算好了沒」、「我故意的啦」、「要來修理你」等語,讓彭女再也忍不住失控飆罵五字經,不過她也隨即向陳男道歉,雙方事後達成和解,但沒想到過了2天仍挨告公然侮辱。

陳男指稱,當天他想借插頭充電但被拒絕,他感覺店員態度不佳,好像在取笑自己,抱著「教訓對方」的想法,拿了2張千元大鈔和1000個1元硬幣去超商繳費,後來當他詢問店員算錢要多久時間時,彭女卻失控質問為什麼要拿硬幣來繳費,還將錢扔在櫃台上,他才氣得報警處理。

據警方表示,員警在獲報後到場時,有詢問陳男是否要提告,但陳男只要求彭女道歉,還說不會提告,不須警方介入,雙方隨即達成和解。殊不知事隔2天,陳男再度到派出所報案,指稱彭女當時並未道歉,因此提告公然侮辱。目前警方也依規定受理。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