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 渣男!酒駕害死女友卸責:她開的 曾po:酒醉無難事

2016/01/13 12:58 字級:

這名男子沒良心,喝酒還開車載女友跟朋友,去漁人碼頭夜遊,路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轉彎時失控撞到護欄,他才21歲的女友,因為沒有繫安全帶,當場慘死。沒想到23歲的男子,肇事後竟然說開車的是被他害死的女朋友,最後因為警方在副駕駛座,發現女鞋,男子才坦承是他酒駕,跟女朋友家屬下跪痛哭,說他錯了!
 
被害呂姓女子:「然後我第一個要點,小豬。」呂姓女子穿著背心熱褲,站在水桶前點名,響應漸凍人活動,如此活潑可愛的女孩,卻因為自己男友酒駕,斷送了年輕的生命。新北市淡水區,12號凌晨張姓男子,自己喝酒後還載呂姓女友及三位好友夜遊,結果半路發生車禍,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呂姓女友,當場死亡。漁具店員工:「第一台車先閃了,他(駕駛)轉不過來就撞上去,他那時候速度有很快。」
 
起初,張姓男子還推卸責任,說車是女友開的,直到警方在副駕駛座,發現女友的鞋子,他才坦承自己酒駕開車,但是張姓男子貪杯又愛開快車,已經不是一兩天事情,從臉書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張姓男子平時就愛上酒吧喝酒,還狂妄說過一醉天下無難事,喝醉最輕鬆沒煩惱,甚至愛開快車,曾經因為超速被開罰單,之後竟然繼續開快車,在國道開到152公里,還有朋友在下面留言,152好慢喔,又不是251公里,如今因為自己酒駕害死女友,即便臉書放著與女友的合照,但底下狂妄的PO文,顯得格外諷刺。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