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賣玉真販毒! 警逮毒犯女友哀求頂罪

2015/11/18 12:15 字級:

假賣玉、真販毒!一名綽號阿棠的毒犯,出獄後竟然還繼續販毒,表面上賣玉飾,結果是掩護他販毒的行徑。警方蒐證齊全在路邊逮到人,嫌犯的女友還向警方哀求放過男友,她要獨自扛起販毒的罪名,讓員警忍不住的要搖頭。

警方埋伏在路邊逮到販毒的麥姓男子,他口口聲聲說自己是生意人,幹嘛抓他。綽號阿棠的嫌犯,說自己在楠梓左營一帶的夜市,賣玉飾已經賣了三年,車上的一批玉飾,還是他花了五萬元批來的貨。但是員警一帶他回住家搜索,就破功了,雖然家裏亂七八糟的,怛是員警搜索的功力更高,三兩下就搜出一包包毒品。嫌犯女友坦承搜出的是海洛因,但是這些毒品全是她賣的,求警方放過她的男友,嫌犯女友打算一肩扛起刑責。高市刑大偵一隊隊長王國基:「因為我們事先經過兩三個藥腳,已經事先拘提到案,偵訊筆錄已經完成,皆有指控叫阿棠的男子和他的女朋友,共同在販賣毒品。」

警方調查,45歲的阿棠吸毒吸的相當久,也不時的進出監獄,他三年前出獄後,在北高雄一帶的夜市改賣起玉飾來,但是他不是改邪歸正,而是以賣玉來掩飾他販毒。警方在搜證完畢後,動手在路邊抓人,卻碰到痴情的女友求情,也只能搖頭嘆息。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